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地下室维修项目比选流标及第二次邀标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3 17:43:1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原定于10月23日比选的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大楼地下室维修项目,因有效供应商不足三家,此次比选流标。现进行第二次邀标比选,兹邀请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比选。

一、项目名称:党派大楼地下室维修。

二、项目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地下停车场。

三、项目简介:主要清洗打磨原水泥地坪,制作环氧树脂地坪漆、防滑坡道及制作反光指示标志;次要铲除墙面及顶面局部空鼓凹陷灰壳并重新制作底层并粉刷。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供应商(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或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相关证明);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严禁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采购人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在采购公告发布之日前的信用记录并保存信用记录结果网页截图,拒绝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的供应商报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

六、参与此项目的方式、时间

意向参与此次项目的供应商在10月25日17:00时前报名并联系采购方查勘现场,了解需求详情(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人介绍信和身份证复印件),并获取比选文件。比选通知书只提供电子版,供应商需自备U盘免费获取(比选资格不能转让)

七、提交比选文件要求

比选文件(包括资格证明文件) 一套正本,两套副本,必须在2019年10月31日10:00前送达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11楼会议室。逾期送达、邮寄、密封和标注错误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

八、本比选邀请在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www.sctyzx.gov.cn)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川省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事务管理处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白丝街33号11楼

联系人:何禅赤

联系电话:028-828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