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关于征集统一战线抗疫图片及短视频的启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2-25 17:31:1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用镜头聚焦抗疫故事 以影像汇聚前行力量

——关于征集统一战线抗疫图片及短视频的启事

 

庚子鼠年新春之际,新冠肺炎席卷而来,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急时刻见担当,疫情当前验初心。全省统一战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共同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谱写了“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动人篇章。

为记录全省统一战线各级组织、广大成员和统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的奋斗影像,激励和鼓舞大家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省委统战部自即日起至3月20日止,面向社会开展统一战线抗疫图片、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大家用镜头聚焦抗疫故事,以影像汇聚前行力量。

作品拍摄对象:包括但不限于抗疫一线的统战成员及统战干部(特别是赴鄂援助或在当地防控一线战斗的医务工作者及家庭),为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的统战成员及统战干部。

作品内容:主要反映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四川统一战线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先进典型,广大统战成员及统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的正能量。既可讲述抗疫故事,也可分享励志力量,还可以畅谈战疫体会。

作品必须原创,报送单位或个人对其拥有完整权利,不得出现违背社会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应征作品均视为同意活动主办方无偿使用和用于公益的复制、改编、汇编、传播等。

作品可以用手机、相机、摄像机等拍摄。图片要求色彩清晰、主题突出、构图合理,不小于2MB。短视频要求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080P,画面清晰,不长于8分钟。图片及短视频均附简明扼要说明,注明主角的姓名、年龄、单位、职务等身份信息,并对内容进行简要描述,不超过500字。

征集到的作品经初选,将在“同心四川”融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择优汇编。作品请发:sctzxcb@126.com,注明“同心战疫作品”字样。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用图片及短视频记录、呈现“强信心、暖人心、正能量”的“同心四川战疫志”。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8-86603925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20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