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最美是家乡——四川藏传佛教僧尼摄影展”征稿启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7-14 14:12:1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根据《2020年四川省藏传佛教界“爱国爱教爱家乡”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决定开展“最美是家乡—四川藏传佛教僧尼摄影展”活动,诚邀四川藏传佛教广大僧尼和各级统战、民宗、佛协、寺管会(所)干部参与。

一、作品主题

1.家乡美:藏区壮美风光,家乡巨大发展成就;

2.僧尼笑脸:僧尼笑脸特写摄影作品;

3.学修点滴:僧尼日常生活。

4.工作侧影:我省全面落实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加强对藏传佛教事务管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工作点滴和侧影。

二、展览时间、地点

(一)时间:展出时间与当代藏传佛教研讨会开幕式同步展出。

(二)地点:四川藏语佛学院学员楼一楼大厅。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省委统战部、省委藏区办

承办单位:四川藏语佛学院、四川省摄影家协会

四、奖项设置

1. 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名,共选择100幅作品参展。等级奖一人不可兼得,入围奖获奖数量不限。

2. 在开展仪式为获得二等奖以上的6名作者颁发证书和奖金;

3.为所有入围奖作者发放证书和纪念品。

五、征稿事宜

1.征集方式:由三州党委统战部按要求收集后,于2020年9月1日前统一发至邮箱1079919629@qq.com,个人来稿邮箱和截止时间同上。

2.文件名统一格式:“作者姓名+《作品标题》+手机号+拍摄时间地点+所在寺庙(单位)”,信息不全者视为无效投稿。

3.作品署名:所征集作品须为实名。作者应对其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涉及有关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4.作品要求:参评作品请提交JPG电子文档,长边不低于4000像素,文件大小不低于3MB。每人选送作品一共不得超过10幅,组照每组按1幅计算,组照每组为8-12张(按顺序编号)。

5.作品展示:所征集作品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客户端和四川藏语佛学院展示。主办、承办方有权在相关宣传中使用入选作品,不再支付稿酬。

联 系 人:韩杨 联系电话:14780635573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