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关于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02 15:09:1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按照《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2021年度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方案》,现就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考生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

地点:省委统战部干部处(成都市金牛区青羊东一路2号 2号楼516房间)。

资格复审材料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2021年度四川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中所列资格条件的要求,携带以下有关证明材料参加资格复审:

1. 报名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盖章,报考专门面向选调生遴选职位的还需经市<州>党委组织部同意推荐并盖章)。

2.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

5. 近3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

6. 符合《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当天放弃的,不递补。

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和齐全。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过程,任何时候发现考生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

四、疫情防控

1.考生在资格复审时,主动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天府健康通”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本人防疫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者,方可入场。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核验环节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2.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当天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3.考生应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其它有关事项

1. 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变更的,请及时告知。因无法联系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2. 未尽事宜,请与省委统战部干部处联系。联系电话:028-86600738。

附件: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2021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