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公告栏 > 正文
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四川省推荐对象公示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14 09:35:37)  来源:四川在线

根据中央统战部《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办法》和《关于做好首届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在21个市(州)党委统战部、民宗委(局)和7个全省性宗教团体推荐基础上,经省委统战部2022年第16次部务会研究,现将全国宗教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一、先进集体(8个)

甘孜州佛教协会

峨眉山佛学院

德阳市什邡罗汉寺

阿坝州若尔盖县达扎寺

遂宁市射洪金华山道观

成都市皇城清真寺

广元市昭化区小寺山天主教堂

成都市基督教上翔堂

二、先进个人(5人)

释印一(宜宾市翠屏区翠屏山千佛寺住持)

张至容(成都市新津区老君山道观住持)

马成骥(南充市清真寺阿訇)

陈 勇(雅安市宝兴县邓池沟天主教堂神甫)

周江(资阳市安岳县基督教堂主任)

上述推荐对象公示后将报中央统战部评比表彰,若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在5个工作日内(2022年6月14日至2022年6月20日)通过电话、信函或面谈等形式,向省委统战部(028-86603745)反映情况。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青羊东一路2号,邮编:610032。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