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11 10:50: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30日上午,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听取了《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说明》,审议通过了《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明慧到会指导,张明慧指出,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党委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三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苍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煜松出席会议,并就做好新联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切实加强党对新阶层的领导;二是要加强引领、强化服务,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苍溪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