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龙王镇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29 16:00:5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12月26日,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龙王镇开展“苍溪县新联会走进龙王镇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县新联会紧紧围绕脱贫攻坚主题,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主要开展了送文化、送卫生、送法律、送温暖等“四送”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与龙王镇人民政府签署了《苍溪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助力龙王镇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今后三年,苍溪县新联会将在促进就业、农产品产销对接、产业园区建设、农业实用技术培训、爱心捐赠等方面与龙王镇开展深度合作,助推龙王镇脱贫奔康。

在上午开展的送文化、送卫生、送法律活动现场,文艺工作者结合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苍溪地方特色文化,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10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由苍溪县社保医院、苍溪县瑞祥医院、苍溪县老百姓康养院、苍溪县福昌养老院等四家民营医疗养老机构组成医疗团队,为400多名当地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发放《农村实用健康知识手册》1000册,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药具;苍溪县法律服务协会的3名律师,为50余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发放《常见法律知识手册》500册。

在下午开展的送温暖活动上,县新联会向龙王镇五台村44户贫困户每户送去毛毯一床,棉拖鞋两双,合计价值10000余元。

本次“苍溪县新联会走进龙王镇助力脱贫攻坚”系列活动,是刚刚成立不到三个月时间的苍溪县新联会组织开展的第一次社会服务活动,深受当地干部群众欢迎。

(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