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旺苍县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第二期轮训班上学习传达“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6 15:24:1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5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旺苍县在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第二期轮训班上专题安排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在轮训班上,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从全县科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十个明确”、全面准确把握彭清华书记对新时代全省统战工作提出“十一个新要求”和突出新时代四川统战工作“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使命职责等方面作了学习传达,并对2018年全县统战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全县134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轮训。(旺苍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