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委统战部“三个明确”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主要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6 11:22: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4日,苍溪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关键时期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历史开创性、科学指导性、实践操作性,为治蜀兴川提出总体要求,作出谋划,指明方向路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会议对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认识、提高站位。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明确重点,把准方向。将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当前重点工作中去,扎实推进“民主党派之家”“电商一条街”、苍溪职中、老百姓康复院、宝云寺、岳东商会等基层统战工作示范点的建设,强化对基层统战工作的示范带动。三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分解市、县统战工作目标任务,明确各项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责任人,以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全县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