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中华职教社高标准建成苍溪职中统战工作示范点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4 09:21:2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苍溪职中职业教育与培训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助力全县脱贫奔康,今年6月份以来,苍溪县中华职教社启动了苍溪职中统战工作示范点的建设工作。

县职教社组织发动县人社局、县教科局、县民宗局、苍溪职中等多个部门共同参与,整合国家级示范职业中学--苍溪职中的藏区9+3、“温暖工程”、“千才万事”、对台工作(成都台商协会常年救助贫困学生)、职业教育与培训基地等众多统战工作资源,高标准打造基层中华职教社工作示范点。县职教社主要领导牵头,多次召开协调会、现场规划设计,确保了示范点的质量和水平。

目前,苍溪职中宣传专栏和展板制作、制度上墙、室外标语等建设任务已基本完成。通过示范点的打造,将进一步提升苍溪职中办学质量和水平,为早日建成全省一流的的职业教育与培训示范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