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剑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发挥优势助力脱贫奔康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0 17:37: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的综合服务功能和优势,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脱贫奔康,剑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剑阁职中于2018年8月举办了剑阁县第二届扶贫专班培训项目,组织该县9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培训。开设了电工、焊工、汽车维修等实用性极强的培训课程,实行包吃、包住,免培训、资料、办证等全部费用,报销一次往返车费,培训结束考核合格统一颁发相应的专业中级技能等级证书的优惠政策。

通过培训及考试,全体受训学员取得了相应的专业中级技能等级证书证书,并在结业典礼的双选会上,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实现了“培训一人,致富一家,带动一片,繁荣一方”的社会效益,推动形成了发展我县特色现代职业教育的强大合力,激发引导社会资源积极参与职业教育发展,助推剑阁开创职教事业新局面。团体社员单位剑阁职中也被誉为“川北职教的旗帜,致富当地的摇篮”。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