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剑阁县:“四举措”贯彻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7 18:14:0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为民营经济发展破解难题,开出药方,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坚定了民营企业走向更加广阔舞台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就贯彻落实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提出了4点意见:一要马不停蹄迅速掀起传达学习的热潮,全县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二要加快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展集中调研,充分听取民营企业家们的意见建议,切实了解民营企业的困点、难点,拿出具体方案帮助民营企业解困、解难、减负、清债、松绑。对标中央和省、市的支持政策,认真学习先进地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完善我县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提高政策措施的操作性、针对性和落地性,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三要大力营造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过灵活多样的方法,大力宣传中央、省、市、县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部署和政策举措,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加强媒体舆论引导,深入宣传民营经济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先进事迹,在全县上下营造重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尊重民营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四要认真筹备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对标中央、省、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强化保障,把这次大会开出水平、开出凝聚力、开出影响力,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做大做强。

(剑阁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