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广元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08 22:06: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9日下午,广元市举办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奋斗历程,讴歌伟大祖国70年辉煌成就,畅谈统一战线事业美好未来,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凝聚磅礴智慧和力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岩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市委主委赵爱武,市政府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吴桂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容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吴桂芬,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赖翠兰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邓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民盟市委、九三学社市委、市职教社、市知联会、市新联会、市台联、市侨联、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宗教界代表人士、老干部代表等围绕畅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和提升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贡献率作了发言。

在与会代表发言后,王岩辞讲话对全市统一战线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自觉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明确前进的方向。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同谱写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二是自觉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判断能力。三是提升服务中心、服务人民的能力,为全市改革发展、解决民生问题献计出力。各界代表人士,要充分发挥带动引领作用,为助推全市统战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贡献;四是进一步拓宽思路、创新方法,不断提高统一战线对中心工作的贡献率。树立新理念,创造新作法,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协调发展。由部门统战意识向大统战格局观念转变,注重资源共享、整合社会力量,进一步凝心聚力助推广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市职教社、市知联会、新联会、市台联、市侨联、无党派人士、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和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广元市委统战部  供稿)

上一条:剑阁县佛协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