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民进广元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2 14:56: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集聚精神动能,10月10日上午,民进广元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会。民进四川省委副主委、广元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副委、专委会主任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主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各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主题教育活动下一步工作。

赵爱武强调,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要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进政治共识。三要认真贯彻三个文件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文件精神实质,自觉按照三个文件的新要求推动自身建设,围绕新时期参政党建设的“五大目标”和民进中央确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的工作目标,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全力落实民进中央对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三个全覆盖”要求,实现与统战部门建立联系全覆盖、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接受教育培训全覆盖、薄弱涣散基层组织得到改进提高全覆盖。

(民进广元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