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为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2 15:31:1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1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结合中央、省、市从严治党重要内涵,围绕“牢记初心使命 、锤炼过硬本领、 担时代之重任”的主题为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如何立足工作岗位、践行初心使命。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伏大德主持会议。

何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具体到我们统战部而言,我们践行初心使命的最好行动,就是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苦干实干、敢于担当作为,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着力服务全县中心大局、高质量完成全县脱贫“摘帽”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剑阁落地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超强调:一要不忘初心,学党史,做到心中有党。二要立足岗位,明党规,做到心中有戒。三要知行合一,感党恩,做到事业有为。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