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朝天统战:扭住整改不松劲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4 18:23:4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元市朝天区统一战线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区工商联坚持问题导向,引导民营企业家通过学习教育认清差距和不足,刀刃向内查摆问题。目前已检视问题21个,推动立查立改解决问题15个。此外,区工商联以“党员亮身份、同心谋发展”为主题,引导企业参与“百企帮百村”活动,助力脱贫奔康和乡村振兴。

区民宗局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在脱贫攻坚中,紧盯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抓整改,对受理的意见、建议和问题,一开始就改起来,通过“整改进行时”新媒体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全力推动问题整改。目前,共解决贫困户问题8个。

区委统战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单位实际,以身边人身边事现身说法,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能在一线解决的,绝不在会议室里耽误时间。”领导班子切实转变作风,每周安排一天时间深入帮扶村进行扶贫,边学边找问题,动真碰硬解决问题。目前,共进村入户6次,解决问题14个。

(朝天区委统战部 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