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剑阁县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5 23:13:2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4日,剑阁县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县各民主党派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先后汇报了本党派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剑阁县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何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剑阁的经济发展、改革创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努力提高履职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县委统战部要对各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落实,当好各民主党派的“娘家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超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建立健全党派工作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要认真开展调研和参政议政活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水平,多给县委政府建诤言、 献良策 、出实招,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剑阁落地再上新台阶贡献各民主党派的力量。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