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苍溪县召开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6 23:28:5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2日,为充分汇聚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摘帽,苍溪县召开了统一战线建言献策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县台联、县侨联、县中华职教社、宗教界及少数民族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代表考察了苍溪县超悦电器、艾青养生馆、广元泰和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三家民营企业和苍溪邮政分公司、苍溪县污水处理厂等两家国有企业,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受苍溪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座谈会上,民主党派成员、县工商联、县知联会、县新联会代表分别就东西部扶贫协作、脱贫攻坚、农村环境治理、城市垃圾分类、民营经济发展、职业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经过整理后将分送县委、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研究办理或评估采用。

(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