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杭州市、广元市中华职教社职业教育帮扶协议在剑阁县签署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7 21:02:2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杭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和广元市中华职业教育社职业教育帮扶签约仪式在剑阁县举行。浙江省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杭州市委主委、杭州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周智林,广元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广元市委主委杨晋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清秀参加仪式。签约仪式由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有龙主持。

仪式上,何超从剑阁的自然环境、地理优势、经济发展以及剑阁职业教育发展特色等多方面作了介绍。周智林向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和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世界技能大赛冠军工作室”授牌,并与参会的市县领导共同见证了两地职业教育帮扶协议签约。杭州、广元两地分别就中华职教社的组织建设、工作特色与职业教育帮扶经验作了交流,回顾了两地自1996年以来的合作历史与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就今后的东西部职业教育帮扶工作了意见交换。

周智林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两地合作力度,采用互通互派的方式加大对广元市中职学校的教师专业与学生技能提升等方面的培养力度,通过职教社加强杭广教育交流合作,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质量技能人才。

(剑阁县委统战部 剑阁县中华职业教育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