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丽水市统战、金融系统赴剑阁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8 16:29:4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6日,丽水市统战、金融系统对口广元市扶贫爱心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剑阁县举行。丽水市金融办党组书记陆亚东、丽水市知联会副会长、丽水市行政审批中心主任蓝先芬、剑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及广元市、昭化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雷成主持。

会上,丽水金融机构向剑阁县捐赠社会帮扶资金15万元,向昭化区捐赠社会帮扶资金5万元,双方在产业扶贫、智力扶贫、金融扶贫、消费扶贫、就业扶贫等重点领域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陆亚东、蓝先芬,广元市金融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徐涛同志,广元市知联会会长、广元市科协副主席苟兴国作交流发言。

(剑阁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