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广元】广元市苍溪县传达学习市“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6-08 17:55:2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8日,广元市苍溪县委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27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书记张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邹自景书记在市“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肯定了“九广合作”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双方携手共进、共谋发展,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奠定了新时代“九广合作”坚实基础。客观准确的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为做好“九广合作”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邹自景书记在“九广合作”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沟通联络,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充分发挥九广合作“直通车”渠道,主动对接争取,寻求合作机遇,力争“九广合作”工作再上新台阶。聚焦“苍溪所需、九三所能”,在原有合作项目上再推动再落实五个科技、教育等方面的特色项目。县委统战部于近期积极筹备“九广合作”专题会议,集智集力,禀赋资源,精心谋划合作项目,相关部门充分利用行业优势,适时积极跟进,全程参与项目的规划,争取,落地,要形成全县共下“一盘棋”同唱“合作曲”,助推“九广合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不断巩固合作基础、丰富合作内涵、延续合作情谊,努力开创新时代“九广合作”苍溪新局面。

(苍溪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