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广元 > 正文
【广元】诵读经典美文  打造书香九三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4-26 23:01:03)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书香蕴灵气,阅读就人才。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工委在广元市利州区白朝乡组织开展了“书香九三与月坝约会”美文诵读活动,通过活动让青年社员们在诵读中感受汉语文学之美,积淀祖国语言精华,进一步润泽心灵绽放年华。

“在近月湖畔,我想成为那颗有故事的书......”“月坝,一寓留住乡愁、寻找乡愁之地......”“月坝的春天自在而闲适,天然而纯粹......”。以读怡情、以读明理、以读正心,参赛选手们以昂扬的青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诵读,一一向大家展示了东方瓦尔登湖——月坝的风光与故事,整个活动气氛融洽、节奏明快。

“书香九三与月坝约会”美文诵读活动为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工委“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在近月湖畔诵读月坝美篇,不仅同赏月坝景、共解书中味,还让大家体会到文字的魅力,感受到阅读的快乐。下一步,九三学社广元市青工委在“书香九三”建设新征程上,将继续组织带动更多的青年社员加入到读书致远的队伍中来,筑牢“书香九三”品牌文化建设,大力引导青年社员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