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委统战部举办县(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及民族宗教科(股、室)负责人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7-06 11:19: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深化统战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活动,着力提升基层统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我州民族宗教工作。6月19日至23日,州委统战部、州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在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举办了2017年度县(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及民族宗教科(股、室)负责人培训班。

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昌呷次称同志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要求参训学员对照新形势下统战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把理论学习与当前统战宗教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有机结合,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扎实推进我州民族宗教工作,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和维护我州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教学考察,专题讲座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委宣传部、省人大民宗委、省维稳办、省藏区办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就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国宗教形势与宗教政策、“一带一路”与藏区宗教维稳工作、统战工作形势与藏区发展等内容作了专题讲解。同时,为进一步开阔统战干部视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还组织学员到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郫县菁蓉镇进行了学习考察。

来自全州18个县(市)的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族宗教科(股、室)负责人以及州委统战部、州社会主义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甘孜州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