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甘孜 > 正文
甘孜州委统战部召开新一届党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心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4 14:58: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18日下午,甘孜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雨风主持召开了新一届党外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谈心会。

会上,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向锋对中纪委机关、中组部严明换届纪律要求的“九个严禁”进行了传达学习。

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雨风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正气,不要有邪气”。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二是希望大家要“有和气,不要有火气”。大家都是参与者而非局外人,要抱着和气建言献策,多弘扬正能量、树立正面形象。三是希望大家建言献策要“有底气,不要有浮气”。要紧扣会议主题和讨论题目,结合我州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中肯、务实、可行和有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四是希望大家议政建言“要大气,不要小气”。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治蜀兴川、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言献策。五是希望大家要“有朝气,不要有暮气”。要摒弃到政协就是退下来、闲下来的错误思想,积极履行代表、委员职责,要充满朝气,展现风采。

崔雨风要求,党外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要正确行使代表、委员的权利和义务,特别是在审议重大议题和“两会”选举中,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顾大局、守纪律,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完成。(甘孜州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