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网络服务中心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7-08 11:38:04)  来源:同心四川
分享到: 更多

“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刻骨铭心、久久催人奋进”——省统一战线网络服务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说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抚今思昔,在党的好政策指引下,一条条小康路贯通大江南北,一条条信息路贯通陆海空天,一条条同心路贯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灵。我们党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中国人民的心,赢得了世界人民的尊重,赢得了应有的国际地位。我们要珍惜大好环境,不负时代重托,将红色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续奋斗。

——中心主任贺鹏芳

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深邃前瞻、催人奋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引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献,激发了全体共产党员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数据为料、创新为媒,努力推动数字统战高质量发展。

——中心副主任李旭

爱岗敬业,努力工作,以时代为己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对党对人民无限忠诚的庄严承诺,把实现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党的事业、国家的富强联系在一起,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七级职员敬琳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新时代的集结号和宣言书。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刻骨铭心,久久催人奋进。高度凝炼总结了党100年筚路蓝缕走过的艰辛与创造的伟大辉煌,展望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号召全党上下一心,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讲话深情厚重,叮嘱并激励我,要牢记初心使命,在自己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建好四川数字统战发挥作用,贡献力量。

——七级职员王正

作为一名统战新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筑牢信仰,练就过硬本领,不断守正创新,为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贡献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也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

——八级职员杨扬

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我将在四川统一战线网信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斗志,铸牢忠诚品格,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砥砺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保持清廉操守,为四川数字统战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九级职员姚又铭

百年征程初心不改,坚定信仰薪火相传。我将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风华正茂的百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干部胡小优

在那艘船上有着百年前的80、90、00后,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同样是80、90、00后,他们扛起了红旗,让我们出生在红旗下;他们抵抗着压迫,让我们成长在春风里,九天揽月、卫戍边疆、抗击疫情,皆有我辈,百年传承由我们来延续。

——职工吴思涵

中国梦是民族的梦,也是每一个人的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每一个中华儿女共同的伟大梦想。我将坚定政治信念,发挥自身优势,努力积极进取,不断学习升华,守好涉统网络舆情的大门,为新时代发挥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职工朱天豪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笃定奋斗目标,脚踏实地,干好工作,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发挥特长,立足岗位,讲好四川故事、统战故事、中国故事。

——职工谢庆玲

网络安全是底线红线。我从事四川统战网络安全具体工作,将立足自身岗位,坚守初心、坚定信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四川数字统战蓝图落地落实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职工许刚

(网络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