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部领导调整决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11 22:32: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1日上午,泸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宣布市委决定,许仁兵任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不再担任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李堂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冯科参加会议并宣读市委文件。

会上,韩俊平作了离职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并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同志们的支持和理解。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传承和发扬统战系统优良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奉献力量。

许仁兵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将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抓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一是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尽快熟悉掌握情况,融入统战部和谐团队;二是从零开始,重新出发,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和创新的精神,全心投入、勤奋工作,全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坚持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整体合力,坚持严于律己,做一名公道正派、勤奋敬业、善作善成的带头人。

李堂兵指出,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的调整补充,是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结合统战工作和市委统战部班子建设实际,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李堂兵同志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和市第九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务必紧扣中心大局,不断提升服务中心工作质效;务必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携手努力共同谱写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为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泸州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