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广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1-01 20:35:16)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月11日,广安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代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通过召开干部职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双月”学习会等方式,号召全市统一战线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定“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就跟进到哪里”的行动自觉,结合当前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切实把全市“两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要迅速组织动员,着力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把好“方向盘”、当好“智囊团”、用好“监督权”、架好“连心桥”、练就“铁肩膀”,主动谋事、倾心干事、协力成事,努力在加快建成川渝合作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安中多作贡献、再立新功。

(广安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