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机关建设 > 正文
【宜宾】南溪区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23-06-27 18:09:58)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6月25日,南溪区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支部、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在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庆“初心践使命·星火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区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婷婷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陈婷婷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入党初衷。机关支部组织委员张讷传达学习宜宾市纪委监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赵华玉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与会党员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基层党组织党务知识》,轮流诵读一段党章内容;分享入党初衷,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党的领导,更坚定为南溪高质量建设“人产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信心和责任感、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还为退休老党员曾易明同志过政治生日,祝贺其入党29年。活动还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慰问了退休老党员,组织了与会党员同交“一次党费”活动。

(南溪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