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教育基地 > 正文
射洪县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

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展示

——射洪县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

西部国际技术合作产业园由民营企业四川绿然科技集团与射洪县政府携手打造,成立于2014年6月,总占地2779亩。四川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优势,围绕全面创新改革,对园区筹备及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

园区遵循“科研引领、产业集成、NCC服务支撑、产城一体”的发展思路,按“一区、二心、四园” (职工生活幸福小区、科技孵化中心、小企业孵化中心、电子技术产业园、新材料新能源产业园、装备技术产业园、仓储物流园七大板块)高起点、高标准规划。以“企业主体、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运行模式,率先探索社会资本办产业园区的路子;以国际国内产业尖端人才为技术支撑,以创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和金融产品为项目资金支撑,以创新的服务体系为后勤和市场支撑,全力发展电子信息技术、新材料新能源技术及应用、现代装备制造及应用三大产业集群。

开园以来,园区已吸引投资超过40亿元,成功引进洪芯微科技、上特科技等43个项目,已投产企业5家。计划到2018年,园区全面建成,培育上市企业6-10个,跨国企业3个以上,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20个以上,科研成果转化产品100个以上,投资过100亿元,销售收入达500亿元,贡献税收15亿元以上。建成具有自主创新能力、自主产业发展能力、全球市场视野的国际技术合作地、科研成果转化地、商业模式创造地,成为遂宁经济新增长点和具备国际影响力、可复制的国际技术合作示范区,成为全国产业转型升级、创新驱动的示范园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