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推动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健康发展——我部举办市、县工商联主席班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3-09-28 09:43: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8日至23日,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进修班第103期(市、县工商联主席班)和读书班第12期(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和担任县级工商联副主席职务以上的民营企业家共98人参加学习培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出席开班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刘仁勇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学习动员讲话。
      刘仁勇首先代表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崔保华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刘仁勇指出,此次培训适逢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重要时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十八大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要求,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的各个方面,要深入研究新情况、拿出新举措,切实推动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刘仁勇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发〔2012〕4号文件和川委发〔2012〕16号文件精神,把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及要求落到实处,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多学习,多思考,多运用,以推动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工作实现新的发展。他强调,要努力建设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工商联干部队伍和思想品质优、社会贡献大、公众形象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工作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提高了政策理论水平,增强了发展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争做优秀的工商联干部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在推进四川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