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我省举办第14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7-16 09:31: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6日至7月8日,省委组织部、省委统战部在复旦大学、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全省第14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杨兴平,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聂文强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军,省委组织部秘书长、干部一处处长岳勇及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相关领导分别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仪式。各市(州)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省委和有关高校推荐的50名党外中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2014年度我部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班次,是我部第一次采取国内知名高校与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相结合的分段方式举办培训班,主要是着眼于为培养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培训班坚持“缺啥补啥”的原则,在培训课程的设置上突出政治引导和能力提升相结合、课堂学习与教学考察相结合的特点,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政策、学习经济社会发展、领导能力建设等相关知识为主。授课教师的层次和水平高,主要是全国统战理论方面的专家以及复旦大学、中国浦东干部管理学院、同济大学等方面的专家学者。培训期间,共开展了17次高质量的专题讲座、3次讨论和2次教学考察。 

开班仪式会场

               

结业仪式会场。

              

学员参观上海自由贸易区。

             

专家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