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赴总社汇报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9-06 11:04:1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30日,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民建四川省委主委、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陈文华,四川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刘建军,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刘锦红,四川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刘瑛,四川博览事务局展览公司项目经理陶永怡等一行专程赴总社汇报工作,总社王金宝总干事,杨农听取了汇报,联络部部长缪飞等参加了汇报会。

陈文华副主席代表四川社感谢总社对四川社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指出,四川省社成立时间较短,成立以来虽然做了一些工作,但与全国其他省份兄弟社相比还有差距,需要继续努力,下一步将重点加强自身建设和组织体系建设,贯彻落实好总社交派的各项工作,希望总社一如既往的给予四川社更多关心指导和帮助。

刘建军副部长就四川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举办背景、举办目标、举办时间、前期筹备工作等情况作了情况汇报,同时,恳请总社作为此届展会指导单位,从总体设计、展示内容、活动议题等方面提供指导,并协助邀请国际及省外有影响力的职教集团、院校、实训企业、专家参与此届职教首创展会。

王金宝总干事对陈文华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四川社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四川省社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各项工作开展得很有成效,特别是承办全国职教高层对话会以及开展温暖工程双语培训等都有很重要的社会意义,符合新形势下的社会需求。四川社要继续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工作,根据地方需求,做好项目设计,强化项目管理。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通过温暖工程项目促进职教社基层组织的发展,注重吸收优秀社员,聚集人才。要做好宣传工作,扩大社会影响力。对于四川省拟在今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首届四川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的构想,王总表示,通过举办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不但可以为我国东西部职教、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也可以为国际间职业教育的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是好事。总社会充分利用对外联系广泛、组织遍及全国的优势,发挥社专家智库的作用,给予全力支持。

杨农副总干事也表示,四川省举办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的设想非常好,能为四川省内乃至全国、全世界职教界学术交流、展示精品、项目推介等搭建好的平台,让世界通过这个窗口更加关注和了解四川的职业教育,进而营造更加良好的教育合作、校企合作氛围和渠道,总社会不遗余力给予支持。四川社重点就职业教育国际博览会的展示内容、展区设计、拓展新的展示类型和形式等具体事宜,与总社进行了沟通。(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