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纪念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看望慰问黄埔理事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6-10 23:17: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在黄埔军校建校95周年前夕,6月3至8日,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秘书长任晓鸣带领部分机关同志,先后赴都江堰市、温江区、郫都区及市内理事家中慰问,将端午“粽”礼亲手送到每一位理事手中,并征求理事意见和建议。

慰问黄埔理事期间,任晓鸣谈到,95年前,黄埔军校一经建立,便吸引了五湖四海的有志青年,成为当时革命的摇篮。一批批革命军人从这里成长起来,在东征、北伐、抗日战争中英勇奋战、流血牺牲,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建立了不朽的功勋,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光辉的黄埔精神。今天,黄埔精神仍是黄埔军校留给后人的光荣传统和宝贵财富,是两岸同胞共同承载的历史记忆和精神遗产,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必将服务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重大使命。

任晓鸣赞赏理事们人老心不老,既热心公益,还关心时事和关注台海局势。他还反复嘱咐理事们注意天气变化,保养好身体。

黄埔理事纷纷表示,我们“90后”将以积极心态迎接建校95周年和建国70周年,虽然岁月催人老,我辈仍老骥伏枥壮心不已,将为祖国统一、海峡两岸和平发展殚尽绵薄之力。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机关其他同志按照分工“一对一”先后上门看望慰问了其他理事。

(四川省黄埔军校同学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