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精准扶贫 > 正文
北大资源关爱藏区儿童捐赠仪式在蓉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6-08-02 15:02:42)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5月31日,关爱藏区儿童慈善捐赠仪式在蓉举行。北大资源集团慷慨解囊,捐助藏区儿童爱心助学储备金20万元及1万册图书,用于藏区儿童的教育工作。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四川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聂文强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他说,藏区儿童的健康成长,是我们促进全民族共同进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心藏区儿童教育、帮助藏区改善受教育状况,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他说,长期以来,爱心企业家们非常关注民族地区的教育,这样的爱心行动为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通过这样的行动将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爱心活动中。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藏区儿童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形成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藏区儿童的良好氛围。四川海外联谊会也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争取各方面力量的支持,扎实有效地为藏区教育工作办实事、做好事。

文强常务副部长希望受助藏区孩子们敢于正视眼前的困难,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把来自社会的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创造藏区的美好明天。

双流县委统战部部长蒋莉、成都北大资源总裁曾刚出席了仪式。

(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