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举办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3-12-05 10:58: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日前,乐山举办为期3天的全市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专题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辅导。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代表发言等形式,并邀请市上老领导、市级部门负责人和市委党校优秀教师授课。
    培训注重课程设计,精心安排专题,着眼于十八届三中全会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决定,从如何激发非公有制经济活力和创造力入手,对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解读。培训中还围绕全市非公企业发展状况及未来展望,流动党员“双重组织关系”管理,乐山经济运行态势及发展思路和举措,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解读以及坚持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这次培训班是近年来乐山市组织的规模较大的一次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通过县(市、区)及市级有关部门精心挑选、层层选送,58名学员代表全市近千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培训。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很受启发,进一步领会了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了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进一步拓宽了党务工作思维眼界,进一步找准了不足、明晰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