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工商联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4-07-31 17:49:0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乐山市工商联(商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会议传达了省工商联十届四次常委会精神,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坚强调,工商联(商会)是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企业的纽带,是帮助民营企业协调相关部门的桥梁,是搭建商会、行业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工商联(商会)要不断发挥自身作用,增强自身凝聚力、执行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有力促进新型政商关系建立。

      宁坚要求,市工商联(商会)要坚持服务至上,加强组织机构建设。要坚持正确导向,支持企业科学发展。注重深入基层,组织引导广大企业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传达好国家、省、市经济政策,了解企业实际困难,传达企业呼声。要坚持创先争优,培养合格建设者队伍。商会企业家要提高组织认同,提高管理水平,提高个人素质,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努力完善自己;要善于培养和储备人才,做好企业发展风险防范工作。要在追求人生价值的同时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全面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