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市中区召开2017 年“挂图作战”重点建设项目专题协商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5-10 16:25: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1日,乐山市市中区2017 年“挂图作战”重点建设项目专题协商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宿庆洪主持会议,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区委书记陈有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2017年“挂图作战”重点建设项目工作安排和实施情况,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从整体推进、要素保障、形成合力、优化投资服务环境和加强监督等方面就“挂图作战”重点建设项目作协商发言。

会上,陈有波对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主动参与政党协商,为促进市中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汇聚强大力量。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有价值、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三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探索促进自身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