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郭沫若故居被授予“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5-19 11:01:4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命名第二批“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川统发〔2017〕14号)精神,乐山市郭沫若故居被命名第二批“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

为把郭沫若故居建设成为面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教育、培训、宣传等工作的重要场所,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5月18日,沙湾区郭沫若故居举办“四川省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主持仪式。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杜君良宣读省委统战部命名“郭沫若故居”为第二批“四川统一战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的通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向郭沫若故居授牌。

郭沫若先生从自由知识分子转变为马克思主义者,彰显了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巨大作用和成效,其个人在不同时期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建树,载入了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史册。

授牌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还参观了郭沫若纪念馆。

出席授牌仪式的还有市委统战部、市级各民主党派、沙湾区委统战部、沙湾区相关部门以及沙湾区民主党派负责人等。(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