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乐山市金口河区隆重举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8-07 16:09:2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日,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的价值3000万元的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在乐山市金口河区隆重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王正荣,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夏华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宝金,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乐山市委主委方平安,乐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出席仪式。农工党四川省委社会服务处,农工党乐山市委,金口河区党政、人大、政协领导班子等相关领导共计8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王正荣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金口河区党政领导班子对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是由中国农工民主党和国家卫生部发起创办,以资助和发展中国贫困地区初级卫生保健事业为宗旨社会团体,历年来已为中国多个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捐赠了医疗设备,此次向金口河区捐赠价值3000万的设备,以改善金口河区基层医疗卫生条件,提高整体医疗水平,促进民族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农工党四川省委、乐山市委将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发挥牵线搭桥、协调联系作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积极协调联系更多的社会力量,大力支持少数民族贫困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办好。

仪式上,金口河区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会赠送了锦旗。(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