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归侨、侨眷、留学归国学者畅议党的十九大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0 13:10: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0月18日上午,乐山市部分归侨、侨眷、留学归国学者集中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

致公党员、哈佛大学高级访问学者、美国阿拉巴马农工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文陇英表示:党的十九大,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择天下英才而用之”的理念,为留学归国潮注入了强劲动力,今日之中国,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也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加渴求人才,国家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舞台,让归国人员报国有门,我们备感振奋。

90岁高龄、马来西亚归侨、有31年致公党龄的老党员许贤忠表示:回想年青时在马来西亚、泰国的经历,只有祖国才是自己最坚强的后盾。要凝聚侨心侨力、维护祖国统一,让海内海外华人共享中国梦。

年轻致公党员、乌克兰利沃夫国立音乐科学院归国博士王宇表示:作为归国留学人员,要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中外文化交流,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方面,多做些事情。(乐山市委统战部经济科、致公党乐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