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三大联谊会”脱贫攻坚凡山行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1-29 10:28: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座谈交流、入户慰问、实地查看……1月25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军率乐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乐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负责同志赴峨边彝族自治县毛坪镇凡山村,实地调研凡山村脱贫攻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和凡山村小学学生。

“老乡新年好!我们给你拜年了”“生活中还有啥困难呢?”25日一早,乐山市三大联谊会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卢廷刚、罗仕秀、张平安等6户贫困户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每到一处,都亲切与贫困户进行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他们一起共商致富之路,鼓励大家一定要有信心,要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期间,三大联谊会成员还深入凡山村小学为该校80余名学生送去了书包、蜡笔等慰问品,乐山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乐山师院音乐学院专任教师李云昆与学生进行了一次音乐文化交流。

在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介绍后,“三大联谊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积极为凡山村的脱贫攻坚献计献策,并尽全力帮扶凡山,为凡山村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乐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