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走访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2 17:15: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2日,受中共乐山市委书记彭琳委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走访看望机关干部,与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市工商联主席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对乐山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各民主党派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聚焦首要任务,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聚焦头等大事,发挥统战优势引领助推脱贫攻坚;聚焦第一要务,建设美丽繁荣和谐乐山;聚焦伟大工程,建设一支高水平、高学历、高素质的党外干部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同心击鼓、齐心助力。(乐山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