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致公党乐山市委、井研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乐山女性健康行——“两癌”公益普查”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8:03: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19日,致公党乐山市委、井研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的“乐山女性健康行——“两癌”公益普查”活动启动仪式在井研县纯复乡卫生院举行。致公党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中共乐山市委统战常务副部长周军,井研县委常委周强,县政府副县长罗卉,县委统战部、县妇联、县卫计局、乐山现代妇产医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县政府副县长罗卉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宗旨、具体内容和实施范围,乐山现代妇产医院讲解了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对“两癌”贫困患者的医疗救助办法。

易志隆表示,此次活动是致公党乐山市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举措。通过“两癌”公益普查活动,让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广大农村,帮助农村妇女消除疾病苦,缓减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健康扶贫压力,助推脱贫攻坚目标如期实现。

周强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致公党乐山市委长期关注井研发展、支持脱贫攻坚、关爱妇女健康。同时希望活动受益乡镇抓住机遇,加强与上级医院的联系,补齐基层医疗服务短板,提升健康扶贫的能力和实效。(致公党乐山市委、井研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