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心连心服务热线“爱心助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06 14:49: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六月艳阳天,高考即在前,十年寒窗苦,朝暮读圣贤。6月5日,由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民盟乐山市委主办,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卫计局、市气象局、市妇联、乐山家庭教育研究会协办的2018年“爱心助考”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民盟教育界别优势,以乐山市心连心服务热线“直通车”平台为载体,为高考期间的考生、家长提供便捷透明的信息咨询服务,搭建起服务群众“心连心”的“同心桥”。

启动仪式上,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负责人、市政府应急办副主任逄蜀珍,民盟市委副主委袁洪,市教育局副局长韩涛分别致辞,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择优选取考前心理咨询、高考填报指导、招生政策咨询、家庭教育等方面的专家和教师,为乐山15000余名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必要的信息咨询服务,共同祝愿莘莘学子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启动仪式后,各部门负责人还一同参观了乐山市心连心服务热线办公场所,乐山民盟盟员、心理学教授杜红梅代表教育专家接受媒体采访。

民盟乐山市委长期坚持“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始终秉承“同心共建心连心、服务群众聚人心”的工作取向,下一步,两部门共同联合、协同工作,通过设置“心连心”专家坐席、启动助考工作机制、开展网络视频直播、家庭教育公益讲座等,着力提升乐山统一战线服务民生热点工作的贡献率。(乐山市委统战部、民盟乐山市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