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沐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副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9-10 11:32:5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6日下午,沐川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外副科级后备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来乐调研指示精神,听取参会党外后备干部汇报交流自己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明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39名全县党外副科级后备干部参加会议。

王明祥肯定各位党外后备干部所做出的成绩,并代表县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党外干部也是党和人民培养的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顾大局、讲大体,保持政治定力,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讲规矩。要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的典范,讲国家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讲业绩。要比工作、比出彩、比奉献,有为才有位,要向优秀干部看齐,以优异的业绩求得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四是要真学、真干,好学上进、爱岗敬业、勤奋刻苦。要在实践中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急难险重,多拜师、多学艺,在困难和逆境中磨砺,在苦中成长。

(沐川县委统战部  王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