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沐川县委统战部“四举措”促干部创先争优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24 21:14:5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一是真学,成业务能手。年初制定学习规划,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等,作为必学内容,年终考核。

二是定岗定责。把统战工作内容分块,定岗定人定责,每人拟定全年工作任务清单,每月汇报工作完成情况,每季度督查。

三是实行“问题清单”,压实联系非公企业担子。年初确定12家非公企业作为重点,确定1名干部联系2-3个企业,按企业问题清单,帮助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已经帮助协调解决征地、融资、环评、种植推广等问题35个。

四是扶贫联系贫困户包干。每位干部到联系乡联系贫困户6-7户,实行脱贫包干,不脱贫不脱钩。目前,联系的所有贫困户已全部经验收脱贫。

(沐川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