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五通桥区民营企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6 19:43: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五通桥区和邦股份、永祥股份、福华通达、盛和资源、振静皮革五家上市民营企业纷纷组织企业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增进共识。

一是正确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企业通过集体学习、专题讨论、专家解读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营经济的重要作用、历史地位、发展壮大的机遇与挑战和正确道路等重要论述,把握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发展方向,聚精会神办企业,遵纪守法搞经营,克服困难,顺势而为。

二是坚定发展信心。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始终如一的信任、关怀、爱护和期待,使广大民营企业家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更加增强了发展的信心、明确了发展的方向。五家企业将深度对接全省、全市和全区发展规划,积极融入乐山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工作大局,抢抓机遇、聚焦实业,推动产业改造升级和创新发展,做强精细化工,打造千亿硅谷产业,助力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积极回报社会。各企业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感恩、奋进、奉献的价值观,投身光彩事业和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参与“百企帮百村”、教育扶贫、产业扶贫等脱贫攻坚行动,成为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五通桥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