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巴中民营企业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8 18:19:0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6个方面的政策措施,为保持民营经济发展良好势头注入了强大动力,为民营经济走向更广阔舞台注入了坚定信心,引发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的强烈共鸣。

巴中华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天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重申了党和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直接否定了一段时间以来关于民营经济的杂音、噪音,给我们广大民营企业家吃了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发展立下了“定海神针”,让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将抢抓民营经济发展机遇大胆创业、安心创业,不辜负民营经济发展的大好时代。

四川七彩林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理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让我们倍感亲切和温暖,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决心,今后我们必将心无旁骛把企业发展好,打造核心竞争力、开拓新的增长点,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稳步推进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四川金枝玉叶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德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分析的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很透彻、有深度,提出的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6个方面措施都是“干货”“硬货”,撑起了我们民营企业家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勤劳、朴实、感恩、奋进一直是巴中的优良传统,我们一定会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进一步发扬企业家精神,回馈社会,造福家乡。

巴中新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中坤表示,此次民营企业座谈会向全市社会传递了党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强决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很受鼓舞,但打铁还需自身硬,民营企业必须安心谋发展,主动适应市场经济发展潮流,抢抓新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企业做强、做大、做久。

(巴中市委统战部 何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