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乐山市沐川县召开民营经济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1 21:43:4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0日下午,乐山市沐川县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后,紧接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工作会,全县民营企业家、要素保障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明祥主持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刘波、县政协副主席王安清、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民营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检察院宣布了保护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县人民法院成立“沐川县人民法院驻县工商联法官工作站”并举行揭牌仪式。3位民营企业家发言,表示发展心思更坚定、劲头更足。4个县级要素保障部门发言表态,一定用高效优质服务、用心用力支持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

王明祥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正视问题、提振信心,在学习创新中,推动民营经济再出发、再上台阶;各要素部门和民营企业要共同做好“一号工程”,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特邀请对口扶贫协作的浙江省江山市副市长杨君作“抢抓机遇促进民营经济大发展”专题报告。

(沐川县委统战部王维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