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乐山 > 正文
民进乐山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礼赞祖国,讴歌时代”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8 19:43:4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民进乐山市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礼赞祖国,讴歌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民进乐山市委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及退休会员参加活动。

民进乐山市委领导代表民进乐山市委向退休会员们表达祝福并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长期以来,老会员退而不休,休而不歇,始终关注着民进的未来、关心着年轻一代会员的健康成长,为稳定社会、发展经济不遗余力,为民进事业发展奉献余热,可以说,老会员是民进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民进乐山市委领导表示,市委会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努力。

活动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市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作了深刻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尤其是国庆当天的阅兵盛况,展开了激情澎湃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短短80分钟,浓缩了人民军队从弱小走向强大的伟大成果,镌刻了伟大祖国从贫弱走向富强的峥嵘岁月,见证了中华民族从衰落走向复兴的豪迈篇章。大家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示出的巨大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深感认同,对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待。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市委会精心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切切实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民进组织的关心和关怀, 也为民进市委会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感到欣慰。

(民进乐山市委 供稿)